世界总会核平。

对于文中所提到的战火里的眼睛

 《战火里的眼睛》故事背景是在乔治奥威尔的一九八四,没错,就是那个政治寓言家小说的作者的1984。

  

讲的是什么故事呢?讲的是5个人拯救世界的故事。不过有一丢丢不一样,就是这5个人他们不是在新社会生活下的人,而是在旧社会中的人。

  

更离谱的是,这5个人代表的是过去的文化历史与制度。也就是意识体。

  

如果想看具体的,可以去看一九八四之后,小号写的。

  

当然大号和小号还是有点区别,因为在这篇文章里,我只会插入一些片段,但是不会很详细具体的讲这篇文章,有兴趣的话,可以去看小号。

  

  以及在这篇文章中, CP含量会很高。所以如果想看更加完整一点的,还是最好去搜原文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@黯淡的光 

  

这部戏中的参考片段有:

  

王耀再一次颤抖的将手伸了出去,绿树荫下,你出卖我,我出卖你。

  

伊万也没有想到,这件事情就会变成这个样子。

  

“把手枪放下吧。这没有意义。”

  

“你知道的,我这也是迫不得已。”

  

“难道你杀了我,他们就会放过你吗?如果真的是那样的话,我倒愿意为你赴死。”

  

“他们不会。”

  

“那你明明知道为什么还要……”

  

“亲爱的,我爱你,所以想要亲手了结你的生命,我不能让其他人来玷污了你,你知道,我们没有办法逃出去了。”

  

“我尊重你,但是……”王耀拿出了自己的枪。

  

“我也无法忍受其他人了结你。”

  

“呯!”

  

两具尸体同时倒下,他们微笑着致敬我生命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两个人没有死,笑话呀,作为意识体,早就被夺去了死亡的权利。

  

你说,他是过去。

  

我说,他是未来。

  

但唯独,少了现在。

  

现在的人不记得,他们忘记了很多东西,比如说,一个诚挚的吻或者一个温暖的拥抱,他们没有拥有过这些,他们每天都生活在猜疑之中,要么就是些鸡毛蒜皮的小事,没有人记得过去,真理部改变了一切,他们凭空捏造了历史,认为什么都是老大哥发明的,飞机,坦克,潜水艇。每一个都是出自于老大哥的智慧。

  

他们总认为老大哥是全知全能的。

  

王耀和伊万从一个荒岛上醒来,他们相视一笑,成功了。

  

他们之前的任务是让敌方认为他们二人已死亡。

  

这个时候,荒岛的上空出现了一架直升飞机,螺旋桨发出的声音在整个岛都是震耳欲聋。

  

“上来!”阿尔弗雷德向他们招手。

  

直升飞机上的梯子扔下来了,麻绳编制的味道可真是让人想念。

  

“ See计划成功,现在已经有一部分人觉醒了。”阿尔弗雷德一边开着飞机,一边告诉两人这个好消息。

  

“现在一切才刚刚开始。” 

评论(3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