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总会核平。

【红色组】听说某明星被黑之后就当老师了?(一)


#全员ooc

# 全文无逻辑  

#我爱红色组

  

王耀再一次打开自己的微博,果然。

  

  

他冷笑一声,现在网上都是在传自己和洛朵朵的绯闻。

  

  

他都不认识这个人好吗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时间来到一周前,在网上突然出现了一个自称叫做洛朵朵的女人,声称18线小明星王耀是自己的前男友,对自己进行非法行为,在网上招来一片骂声。

  

  

唉。王耀悲愤的想着,自己的恋爱都没谈过,只有个曾经有感觉但是没有谈的人,初吻都还在,哪来的前女友。

  

  

不过很快,这件事情就火了起来,并且越传越大,越传越离谱。

  

  

公司迫于压力,和王耀解约了。

  

  

王耀: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不过,其实不当明星也挺好的。出道了三年,连一点火候也没有,还不如去当个老师。

  

  

王耀想着。

  

  

就这么决定了,王耀准备去当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实,按照王耀这样优秀的外貌,在娱乐圈里也是数一数二的,可没有办法,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大概就是剧情需要吧,怎么都火不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

大概就是资本的力量在背后作祟吧。当然也可能是哪只熊。

  

  

果然是万恶的布尔乔亚。

  

  

每一次当王耀要火起来的时候,总会发生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,比方说哪个明星塌房了呀,哪个粽子的味道更好吃,今天是某某某的生日,我们一起来纪念一下呀。

  

  

总而言之,王耀就很惨。

  

  

不过王大爷本人倒是无所谓,反正他在拍戏的时候,演的都是些小角色,不过有一次例外,那一次他演的是一个反派,因为实在没有人想要这个位置了。

  

  

但是也就是因为那一次反派,造成大家对他的刻板印象:阴险,狡诈。

  

  

而那部剧也很脑残,男女主站在道德制高点上去批评反派为什么要做这些事情,而反派是因为想要推翻现在的统治者,创造一个新的世界,男女主则是想维护旧的统治,获得自己的既得利益,可真是讽刺,反派是你所想的,其实是要拯救底层人民,而男女主所想的,是要维护高层的统治。

  

  

最后的结果,不必说,肯定是男女主打败了反派,维护了统治。

  

  

王耀在拍完那部剧之后,回家吐了三个小时,无他,太恶心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而现在,王耀走在通向北大的路上,他其实以前就是毕业于北大的,至于学位是什么?王大爷表示自己不想透露,反正很高就是了。

  

  

王耀呢,看到了自己以前的老师——伊利亚教授。

  

  

他上前热情的和老师打招呼。

  

  

“伊廖沙,把你手中的酒瓶子给我放下,不要在这里耍酒疯!”是的,我们亲爱的伊利亚教授已经满脸通红,看到王耀就一下扑上去,来了个熊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ノ°ο°)ノ前方高能预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耀……”伊利亚开心的叫着王耀的名字,并且把嘴中的酒渡给了王耀,“你也来喝两口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王大爷震惊,王大爷想打人,王大爷失去了自己的初吻。

  

  

“伊!利!亚!”好的,我们亲爱的小王同志生气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“耀……”伊利亚又往王耀的脸上亲了两口,然后就逃走了。(这个逃走的老大哥就是逊啦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没错,伊利亚是故意装醉的,他早就猜到王耀在娱乐圈混不下去,之后会来这里当老师。


(就算王耀不来这里当老师,他也有办法让王耀来这里当老师)

  

  

“唉……”忍不住了吗?王耀心里想着,他记得以前伊利亚也跟他提起过这件事,说是想要和他在一起,但很可惜,当时迫于事业压力,以及他认为师生之间是不应该这样的。

  

不过现在……还是可以考虑一下的。

  

看在小熊软糖的面子上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塞里斯,你来了呀。”凯撒从一堆文件里喜出望外的看着王耀。

  

“啊,是啊。”王耀一脸冷漠的看着凯撒,这个老损友不知道又要干什么。

  

“来,塞里斯,先座。”凯撒笑着,但王耀总感觉这个笑不对劲。

  

果然,作为知名导演的凯撒想要王耀帮他拍一部戏。

  

“我不同意。”王耀一脸冷漠回答。

  

“为什么,塞里斯~看在我们那么多年的情谊上。”凯撒一脸悲壮。

  

“首先,我已经不是明星了,所以也不可能去接什么戏,其次我现在当了老师,还有课要上,最后,我现在谈恋爱了,没时间。”王耀一脸正经的说着。

  

“前两条很正常,但最后一条是怎么回事,我闻到了爱情的腐臭味,塞里斯,你什么时候谈恋爱的,我怎么不知道。”凯撒皱了皱眉头。

  

“就最近。”

  

“喜欢吗?”

  

“你这不废话吗?我不喜欢还跟人家谈。”

  

“长得怎么样?有我帅吗?”

  

“比你帅多了。”王耀一脸冷漠,“你看看你的胡子,又是几天没刮了。”

  

凯撒有些心虚的摸了摸自己脸上的胡渣,他的确也是好几天没刮了。

  

“塞里斯,这个角色很适合你。”

  

“不行就是不行。”

  

“……第1条是可以克服的,没有人规定一定要明星才能演戏,至于第2条,我会想办法帮你解决的,第3条……既然你说你有恋爱要谈,那你和你对象一起来演不就完了。”

  

“我不同……”王耀还想辩解什么,这个时候他的手机响了。

  

王耀一看备注,是他可爱的小熊软糖,他给凯撒使了个眼色,示意他不要说话。

  

“喂,伊廖沙。”

  

“小耀,你什么时候回来呀,我在家里好无聊啊。”

  

“好啦,伊廖沙,我马上就回来啦,现在正在跟我的老朋友谈事情。”

  

“什么事情比我还重要啊,耀。”

  

“也就是过去的一点小事……”王耀话音未落,凯撒一下子从椅子上站了起来,从王耀手上抢过手机。

  

“喂,你好,我是王耀的朋友——凯撒,是一名导演,请问你有兴趣来演《战火里的眼睛》吗?”

  

“???”

  

“放心,片酬是不会少的,你们最近的课我可以想办法帮你们推掉,而且王耀也会来。”凯撒一脸坏笑的看着王耀。

  

“嗯,好的,没问题,只要想小耀来,我也要来。”

  

听到对方的保证之后,凯撒朝王耀比了个胜利的手势。

  

“等一下,伊廖沙,我没……”

  

“好啦,小耀,我知道,成为一个优秀的演员曾经是你的梦想,不要忘记,我可是看着你长大的呀。”

  

“……”王耀沉默了,的确,那是他曾经的梦想啊,可是……

  

“好啦,小耀,你最近也该休息休息了,因为教务处的事,你已经忙得没有时间跟我吃晚饭了。我们就当这一次是休息好不好。”看,老大哥撒娇。

  

“好。”王耀答应了爱人的请求。

  

凯撒在一旁拿着小手帕擦眼泪,多么美好的爱情。

  

不过可惜的是,《战火里的眼睛》是一部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模仿了一下自己以前的文风,话说我以前原来那么跳脱的吗?那个,大家看着开心就好。

评论(6)

热度(5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