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总会核平。

【红色组】听说某明星被黑之后去当老师了?(二)

#全员ooc

#我爱红色组

  

  

啊,话说呢,两位老师开开心心的去了凯撒的剧组,在看完剧本之后,两位老师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——把凯撒揍一顿。

  

这写的什么玩意儿?

  

王耀是同名同姓,伊利亚则在剧中被称为伊万。这部剧……真的只有说,还好演的都不是人。

  

像是什么双方对杀殉情,爱而不得,悲惨人世间,那剧中都来了个千百次了,真的有些时候可以佩服一下那些演员的心理素质,王老板坚持要改剧本,如果再不改,那下一个危险的就是编剧了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你看,政府又在用弹了,他们自己发射在自己的国土上,我以前还从没有见过这样的奇耻大辱。”伊万把那边的炮火灯光指给王耀看。


“奇耻大辱?”

  

我已经觉得他们不配称之为人了。

  

“万尼亚,冷静,他们是你的人民。

  

“人民。”伊万有些绝望,“那样的人也是我们的人民?他们朝着自己开枪,一次又一次,他们把我绑在十字架上,他们……”

  

最早醒来的人总是最痛苦的。

  

“是的。他们在革命的时候,我就知道,他们用的是一套很新的方式,可是我没有预料到后来的双重思想……”伊万有些颓唐。

  

“人生总不能总是一帆风顺吧。”

  

但是你们家那个位面之子是什么情况?

  

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他是个欧皇。

  

汉某帝:正是在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有些时候我会在想,为了他们,我们到底值不值得。”伊万有些绝望,就连他的语气也像一个小孩子一样,那么小心翼翼。

  

“如果连你也不抱有希望了,那我们现在所做的努力有什么用呢?”

  

希望本是无所谓,有无所谓无的。

 王耀:你是不是最近看呐喊多了???

  

人不抱有希望是很傻的。”王耀尽力去开导伊万。

伊万:你是不是最近海明威的作品看多了?

  

  

你看,黑三角无论怎么样,都是必不可分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为了迎合现在年轻人的氛围,所以在剧中会用到一些现代元素,就比如像以上那段的,欢脱……

  

王耀和伊利亚的感情是很好的,演出来……哦,不对,他们根本没有演

  

至于其他几位主角,亚瑟,弗朗西斯和阿尔弗雷德,做的也非常好,特别是在亚瑟和阿尔弗雷德演的时候,一个二个都看不出真真假假,毕竟这两个本来就是夫夫

  

弗朗西斯:果然,中国人拍剧的时候总会把电视剧演成爱情剧。

  

俗话说得好,我家门前有两棵树,一棵是枣树,另一棵还是枣树。

  

只要有一个人开始跟风,就会有一群人开始扯疯。

  

在战火里的眼睛放出预告片之后,就有很多人开始抵制,原因?还不是王耀的那些黑粉跟风。

  

他们把王耀说的像世敌,什么坏的词儿都给用上去了。

  

王耀本人还是很愧疚,这影响到老友的事业。

至于老友凯撒,他本人感觉良好,天天在网上和那些黑粉互动,并且律师函警告。大家都很快乐呢。

  

黑粉骂完王耀之后,还不解气,就把伊利亚也拉上,骂完伊利亚,其他几个也拉着一起骂……

不过,过了一段时间,网上骂的声音越来越少了,一个是因为有好几个都被查了水表,或者是打了官司,第2个是大家发现,之前黑王耀的新闻是假的,因为大家在扒王耀微博的时候,发现有很多不在场证明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故事很开心的反转了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洛朵朵因为诈骗和侮辱他人名誉,被送进了监狱,真是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

  

而我们亲爱的王老师则表示,这将是他拍的最后一部戏,而他的粉丝则表示:王哥,你不要走啊,我们还要舔你的颜呢!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阿尔弗雷德感到最近十分焦虑,亲爱的大洋邦,你怎么不把自由还给你的人民?这不民主!不自由!

  

所以当5个人来到秘密基地开会的时候,他总是会一边悲伤的假装自己在吃汉堡喝可乐,一边开始控诉统治者的暴行。

  

其他4人:你到底是怎么成功发出一边吃东西和一边说话的声音的。

  

他们准备干什么呢?首先是要开民智,毕竟这三个国家的统治者都认为,愚民容易统治,那我现在教给他们知识,从根基上打破你的幻想

  

他们给这个计划命名为See,然后又分为了无数个小计划,比如说孔子计划,亚历山大二世计划,林肯计划等等。

  

或许今天,人们还不明白他们计划的价值。但是,我们有理由相信,明天的他们一定会比今天更进一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为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人民/自由/平等/民主/和平!”好吧,看样子五个人还是有点没默契。

  

但是这并不妨碍他们一起搞革命。

  

  

打破老大哥,建立真正的无产阶级专政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如果说之前大家对王耀的反应是:哎呀,玩弄感情的人,你给我滚出去。

  

  

现在大家对王耀的反应是:耀宝!妈妈爱你!看看妈妈!堪称川剧变脸。

  

  

毕竟王耀的演技真的是一流:伊利亚给了他飞机上最后一个降落伞,他红着眼睛让眼泪哭不出来,将降落伞又还给了伊利亚,并且提议伊利亚用降落伞,自己抱住他就行了。

  

  

这一段真的演的非常煽情,外面下起了雪,王耀和伊利亚一起从飞机上跳下去,雪落在两人的头上,王耀紧紧的抱住伊利亚,伊利亚和王耀最后平安的到达了陆地。

  

  

他们到达的地方是贝加尔湖,当天晚上他们就在湖边燃着篝火,在焰心的跳动下起舞。

  

  

 

据说CP粉在看到这一段之后,一个二个都磕疯了。比如说我。

  

  

 不说了,我先去码字了,太好磕了。——一位正在接受采访的太太回答。说不定这个太太就是你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写了些什么玩意儿?(开始反思自己的小学生文笔)

评论(7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