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总会核平。

【红色组】听说某明星被黑之后去当老师了?(三)


#全员ooc

  

#我爱红色组

  

#本章主要讲的是他们当老师的时候的甜蜜日常

  

又是风和日丽的一天呢,王耀出来买东西。伊利亚紧跟其后,他们两个人在这个大热天戴着口罩,还戴了墨镜,只是不知道热不热,毕竟,这气温砰砰砰的往上涨,哪怕是神仙来了也受不住。

  

唉,现在的流量,舆论氛围都不适宜他们。那是放心,好在还有一个大学愿意容纳他们。

  

“伊廖沙,你看那边。”王耀指了个方向给伊利亚看。

  

“怎么了?小耀?”天气本来就热,伊利亚又整个熊给趴到王耀的身上,现在两人身上全是汗。

  

“那边有个超市,我们去买点冰淇淋吧。”王耀向伊利亚眨了眨眼睛,灵动的双眼像是迷雾中的精灵。

  

“当然可以啦,我亲爱的小同志。”伊利亚深情的看着王耀,好似在那双眼睛中,装满了满月般的爱意。

  

“怎么还是这个性儿。”王耀小声嘟囔了两句。

“怎么了?”伊利亚拿出了他的拿手绝活——歪头杀。

  

“没,没什么。”王耀满脸爆红,别过头去,尽量不直视伊利亚的眼睛,又拿起伊利亚的手,“我们走吧。”

  

“嗯。”伊利亚亲亲吻了吻王耀的额头,他对此感到满足。

  

如果一直这样下去,那该有多好啊。伊利亚那么淡淡的想着,嘴角边勾上了一抹笑意。

  

“想什么呢?傻熊。”王耀甩了甩手,把伊利亚从遐想中拉出来。

  

“想你。”伊利亚与老王深情对视。

  

“太犯规了。”王耀看见伊利亚的双眼再次聚焦,只是小声的说了两句,便朝着超市走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但是他们应该知道,所有事情都会变的,就好像那万古长青,尚未一春之绿,何谈万古长青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N年后

  

  

“您后悔吗?”一个二十出头的青涩小姑娘把话筒对向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。

  

“后悔?或许当时有的吧,但是你看,后悔了有什么用呢?”老人的声音是沙哑的,是经过了岁月的洗礼。

  

“如果能够重新再来一次……”

  

“再来一次?我还是会那么做。”老人将目光伸向了窗外的绿枝。

  

“春天来了。”老人留下一句淡淡的话。

  

“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,我一定还会那么做,就好像他再来一次,也会那么做一样。”老人眨了眨眼睛,似乎是想起了什么事情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你为什么……要那么做……”风雪中的那个人,似乎又一次到了他的面前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我还会那么做。”老人喃喃自语,“即使为此抛下所有,我也还会那么做。”

  

  

小姑娘感到手足无措,她还年轻的很。

  

  

突然,老人摆了摆手:“走吧,小姑娘,别再来烦我了,你不会想知道我这个老头子经历了什么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“您的哥哥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“别再问了。”老人看着桌子上摆放的那张他年轻时的照片。

  

  

“我不再年轻啦,这些事情,就留给你们年轻人吧。”老人的声音带着淡淡的忧伤,就好像一轮明月缓缓的落下。

  

  

“好的,我知道了,先生……”小姑娘有些难以为情,在出门之前,她又鼓起勇气,回头看了一眼,并大声喊着

  

“再见了,父亲。”

  

老人听着门关闭传来的响声,又把头探向窗外。

  

“假如冬天来了,春天还会远吗?这句话,是你教我的呀。”老人看着窗外那棵树,树下埋葬的,是他爱人的骨灰。

  

“岁月不饶人,你在那边还好吗?或许我过两天也会去那了,到时候记得给我留个位置……”老人又开始了一天中,他最唠叨的时刻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伊利亚常常能够从包中掏出两颗糖来,送给他亲爱的学生。

  

“伊廖沙,不要吃那么多糖。”王耀每一次都会一人吃着大白兔奶糖,一边训着伊利亚。

  

“没关系的,你不也喜欢吗。”伊利亚在这个时候,总会用无辜的眼神看着王耀。

  

“真拿你没办法。”王耀在这个时候,总是踮起脚,想要摸他的头。

  

而伊利亚也很配合,自己弯下腰,等待王耀的抚摸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王耀或许不知道,在爱人的眼里,他就是伊利亚的曙光。

  

伊利亚或许不知道,在爱人的眼里,他就是王耀的晨曦。

  

慢慢的掉落,坠落,他们都掉入了对方爱的陷阱,但是在陷阱中,他们又悠然自得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评论(2)

热度(12)